击退威胁男性健康的七大死敌

  心脏病、肾病、车祸、自杀……有关专家总结出“男人的十大健康杀手”,并从大量的科学研究中筛选出一些最好的方法,无需药品,不用手术,只需要一些简单的DIY,就可以轻松地防治它们。

  1.拦截心脏病。

  多吃牛排可以把危险降低29%。多吃点上腰肉做的沙朗牛排,牛肉富含硒元素和维生素B,前者可以抗压,后者可以清除血液中的高半胱氨酸———这是破坏动脉血管内壁的元凶。牛排中50%的脂肪是对心脏有益的单链不饱和脂肪酸。所以,不妨尽情地吃。

  2.照看好肝脏。

  少喝啤酒可以把危险降低85%。如果你已经有10年每天都会喝一升半左右的啤酒,那么你肯定拥有一个饱受疾病摧残的肝脏。一个夏天的豪饮,你的肝脏就需要12个月来进行自我修复。

  多吃些蔬菜可以把危险降低36%。你的肝脏很乐意你多吃一些鳄梨和芦笋,它们富含谷胱甘肽,这是肝代谢毒素及化学药品所必需的一种氨基酸,是身体里主要的抗氧化剂,也是促进肝的再生所必不可少的一种物质。

  3.绕开肺癌。

  不再吸烟可以把危险降低90%。我们不得不再次苦口婆心地劝诫;你每年在这个嗜好上花费数千元却只能使女人对你敬而远之;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不得不告诉你:80%的肺癌都是吸烟所致。

  多吃豆芽菜可以把危险降低24%。根据美国的研究,豆芽菜对于抗癌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因其含有大量植物性硫配醣体,它可以防止烟雾和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引发肺癌。你可以把豆芽菜加入到沙拉中或者直接放到三明治中吃。>>>>>>>疾病找上跷二郎腿的男人

  4.回避自杀重整河山。

  陷入困境可能会导致你人生的一些大门被关闭,那么且试着和你大学的同学一起去旅行,或者开一辆吉普去穿越柴达木盆地。

  把注意力放到工作上可以把危险降低200%。即使香烟没有杀死你,你最终还是可能被你自己干掉。美国研究人员对30万人进行调查分析,发现那些每天吸20根或20根以上香烟的人的自杀率是那些从不吸烟人的两倍。香烟中的主要化学物质会加重你的沮丧情绪。

  5.保卫前列腺。

  更多的性可以把危险降低34%。据澳大利亚科学家研究发现,射精可以冲洗掉前列腺里的致癌物质。因此,如果你喜欢你的爱人和喜欢自己一样多,那么,保持经常的性行为吧,这有利于你的前列腺。

  喝些红葡萄酒。一周喝4杯到8杯红葡萄酒可以把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50%。红葡萄的表皮中富含白藜芦醇,它可以抑制癌细胞的发展。

  晒晒太阳。每天晒15分钟的太阳可以把得病几率降低50%。阳光能够帮助皮肤制造维生素D,而维生素D可以在血液中合成抑制疾病的物质。当然,晒太阳的时候别忘了擦防晒油。

  6.清洁你的肾保持湿润。

  根据英国肾脏研究中心的研究,如果你每天至少喝两公升的水,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

  加点蜂蜜。抹三大汤匙蜂蜜在你的早餐面包上,你就能获得和体育专用饮料一样多的能量,但你的花费却小得多。

  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相关机构的研究,蜂蜜不仅可以抵制心脏病,还可以把血液中的糖分降低6%,防止肾的主要杀手糖尿病。可以把患糖尿病的危险降低18%。

  传染病的防护。喝未加糖的酸果蔓汁,多吃蓝莓果。它们都富含一种可以抑制细菌在膀胱组织附着的物质,另外其中的维生素C也可以阻止细菌繁殖。

  
  7.瘦身避开车祸。

  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调查,你体形越肥胖,离方向盘的距离就越近,那么你受伤的几率也就越大。减掉你身上多余的肉BMI每降低两点,你免于罹难的几率就会提高三分之一,比较理想的BMI指数是在20左右。可以把车祸危险降低4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击退威胁男性健康的七大死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