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蔬菜可以提高性欲?

  男人超强的性欲对于女人来说是福音,因为,男人往往一到四十岁就没有了多大的性欲,那么,男人吃什么蔬菜可以提高性欲呢?

 

  黄色蔬菜

 

  黄色蔬菜给人脆嫩的视觉感受,包括韭黄、南瓜、金针菜、卷心菜等。黄色蔬菜富含,能减少皮肤色斑,延缓衰老。此外,黄色蔬菜中富含的β胡萝卜素,能调节上皮细胞的分裂和再生。对于爱美的现代男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食物。

 

  白色蔬菜

 

  常见的白色蔬菜有莲藕、白萝卜、竹笋、茭白、花菜、冬瓜等。食用白色蔬菜能起到缓解情绪,调节血压和强化心肌的作用,其中尤以白萝卜益处最多。民间自古就流传着“萝卜上街,药铺停歇”的俗语,白萝卜除了能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化痰生津外,还能起到抗 病毒和防癌的功效。

 

  值得一提的还有花菜,一直是癌症中的高发病,可别认为乳腺癌只是女人的专利,医学证明,男人也同样存在引发乳腺癌的危险,而花菜中所富含的叫做吲哚氯的化合物,能有效降低活性的浓度,起到预防乳腺癌,提高抵抗力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欲 蔬菜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