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阳食物不可多吃!

  壮阳滋补品,分为万艾可之类的西药和以鞭、丸为成分的中药。男性对壮阳药钟爱,这是普遍存在的心理,但专家提醒,不是所有人想吃就可以吃的。

 

  在医学上讲,性功能障碍是一非常复杂的课题,有心理上的,又有器质性的。心理问题吃补品可能会起一定效果,心理上有了疏导和宽慰效果。

 

  器质性的就不好盲目吃,必须要找出病因、找到根源,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下药才行,而且最好是去医院配药,这样就不存在买到假药的可能。

 

  就滋补品、壮阳药本身来说,有相当一部分含有性激素,虽然服用后短时期内可暂时性增强性功能,但非常容易打乱人体的内分泌,反而适得其反,最终比原来越发不行。

 

  还有一些含有“伟哥”成分,所以一吃就见效,而真正滋补的起码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起效。这样的“壮阳品”如果过量吃、不在医生指导下吃,就会造成生殖器海绵体充血时间过长,易造成海绵体纤维组织发生变形.并导致感染,勃起功能最终越来越差,就是服用伟哥类药也不能使阴茎勃起,有的虽能勃起,很快就疲软,这种情况就需做假体植入。

 

  最后还要讲一句,中医上讲“补肾可以壮阳”,并不是说每一个人那方面不行都是肾不好引起的,体虚的就不好大补,鹿茸等性热的就不好多吃,易出鼻血;高血压的要尽量少吃,易犯脑溢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 性功能障碍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