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减肥食物的误区

  肥胖的人们都想快速减肥,因此寻求了很多减肥途径,有的有效有的无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一些减肥食物的误区,下面让我们开始吧。

  

 

 

  肥胖的人都想减掉自己的一身肉,于是出现了许多减肥剂,但是有效的减肥剂寥寥无几,而且还有可能会伤身体,于是又出现了一种水果减肥法,说什么多吃热带水果,吃蜂蜜,甜味剂之类的能减肥,其实这些基本都是假的。以下向您讲述这些误区。

 

  热带水果中的酶对瘦身无效,事实上,热带水果所含的酶,具有支持蛋白质消化的功能,可使食物更好地被人体吸收,但身体的脂肪却不会被燃烧掉。因此,瘦身不能靠只吃热带水果来实现。

 

  甜味剂更无助于减肥,很多人都知道吃糖容易发胖,所以认为用甜味剂来代替糖就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了。但研究表明,有些甜味剂(尤其是糖精)会加速胰岛素的分泌,其结果只能是让你对糖更依赖。

 

  糖精钠市场上销售的糖精实际上是糖精钠,学名为邻磺酰苯甲酰亚胺。它已有百年的应用历史,是最为传统和廉价的甜味剂。

 

  热量低的蜂蜜对减肥也没有多大力,事实上,蜂蜜的热量仅仅略低于糖而已。对减肥并没有什么作用。不过,在钾、锌和铜的含量方面,蜂蜜的营养价值比糖高。

 

  微微健康网提醒:减肥食物应该多吃一些天然水果蔬菜等,只有这样才能绿色无危害地健康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减肥食物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