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营养保健 > 维生素可以维持男性的生殖力

维生素可以维持男性的生殖力

发布:2011年11月25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一、生殖维生素--维生素E。1992年,美国一些学者在研究食物对大鼠生育功能的影响时,发现雄鼠缺乏维生素E时,其不育是永久性的,精子细胞的变性无法复原。 有位医生给几位连续流产4-5次的妇女口服维生素E,结果获得了成功,这是用维生素E治疗习惯性流产的首

  一、生殖维生素--维生素E。1992年,美国一些学者在研究食物对大鼠生育功能的影响时,发现雄鼠缺乏维生素E时,其不育是永久性的,精子细胞的变性无法复原。

  有位医生给几位连续流产4-5次的妇女口服维生素E,结果获得了成功,这是用维生素E治疗习惯性流产的首次报告。此后,人们便将维生素E称为“生殖维生素”。

  二、生精维生素--维生素B 12。维生素B 12是治疗贫血的主要药物,国外学者发现在治疗结束后,某些同时存在少精的男子,精子数显著上升,人们因此得到了启发。

  日本研究发现,应用维生素B 12治疗少精症病人,精子数得到明显改善,其中以大剂量(每天6毫克)疗效最佳。

  三、促进性热情的维生素--维生素A。一些医学专家研究证实了男子精子发育不成熟的部分原因与缺乏维生素A有关。男性若缺少维生素A,性生活就会失去活力和热情。一半以上月经过多的妇女,都是由于维生素A不足所致。

  在补充了这种维生素后,其中92%的女子都恢复到正常程度。专家们认为,维生素A对男性和女性生殖器官的发育和性功能的维持均有作用。

  四、保精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C不仅有抗癌、防动脉硬化、防白内障功能,还可使成年男子的精子基因免受损伤。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推荐,每人每天至少摄入60毫克的维生素C。这相当于一只橘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如果你吸烟,则摄入量还需要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