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性欲的绝佳食物


  书中介绍,要增强男性的性感受,每天要保证摄入下列饮品和食品:一杯橘汁、一杯酸奶、两汤匙亚麻籽。上述食物被认为是男性实现“坚挺”的必要保证,因为其中含有两种刺激血液循环的有效物质:水溶性纤维和抗氧化剂。前者有助于促进多余胆固醇流动,不会附着于血管壁上;后者会不断攻击自由基等“不良分子”。

  增强女性的性感受,则要保证每天摄入下列食品:两小杯咖啡、一杯脱脂牛奶、两汤匙黑巧克力浆。它们能使敏感的神经末梢更易于舒张和接受刺激,加速血液流动。一项针对163名意大利女性的新研究发现,经常吃黑巧克力的女性,其性欲较旺盛,对性生活的满意度更高。

  美国性学家和营养学家还根据进食时间,给出了不同的食谱。比如,早餐适合吃腌猪肉、鸡蛋和干酪三明治,以提供丰富的锌和烟酸。锌是女性保持性感魅力及男性不断生成精子所必需的物质。烟酸有助于诱发性高潮。此外,男性在吃早餐时,不妨撒些肉桂。这种气味能让他们精神十足、情绪高涨,更容易意识到性暗号。

  上午,男性若想补充些食物,可以做个芹菜花生酱沙拉,再配些葡萄干。芹菜富含雄甾酮;花生是精氨酸的最佳来源,能促进全身血流;葡萄干富含木酚素,是抗氧化剂的重要来源。女性的上午茶可以喝约120克不加糖的酸果蔓汁。这是一种天然抗菌素,能大幅降低尿路感染的风险。

  午餐可以吃全麦面包、牛排、大马哈鱼和低脂乳酪,增加多巴胺水平,提高性欲和性感受。晚餐最好多吃瘦肉、鸡蛋、沙丁鱼和深绿色叶菜类的蔬菜。它们富含铁,能保持心情愉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高 性欲 绝佳 食物 书中 介绍 增强男 性感 每天 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