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增强人体内的免疫力

 

  人类很少生病主要是因为身体免疫力强大,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要想增强身体免疫力可多吃些橙子。

 

  在所有水果中,橙子所含的维生素C是最高的,比一般水果大约多30%以上。如果你想在冬天远离伤风感冒和流感的纠缠,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多吃橙子,它被誉为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和抵御疾病的妙法,其作用不亚于感冒药。另外,它在保养皮肤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视。

 

  一个橙子就能向人体提供75毫克的维生素C,如果你能保证每天吃1--2个橙子,那就能充分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日需量,而不用考虑从其他食物中摄取了。

 

  橙子是一种很好吃的水果,它含有多种营养元素,常吃橙子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那些体质较弱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橙子,或者吃一些橙汁对身体的健康更加有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免疫力 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