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需要多补充些维生素C

 

  我们人体每天都需要补充很多维生素,维生素是人和动物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必需从食物中获得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如果体内缺乏维生素,我们会更容易的患上某些疾病。

 

  像维生素c可增强免疫力,防止癌症发生,减少心脏病和中风,有利于牙龈和牙齿,防止白内障发生,加速伤口愈合,缓解气喘,对治疗不育症也有功效。维生素c供应充足可以推迟衰老。

 

  花椰菜、甜瓜、青椒、袖子都是维生素c的好来源。多服些维生素c药片也不必担心,维生素c过量不会产生毒性。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附属医院的研究员伊尔·道森博士认为:每人每天摄入200一300毫克才算足量。

 

  有不少研究人员认为美国营养标准推荐表推荐的维生素c日摄人量60 毫克(相当于半杯鲜桔汁的含量)远不能满足需要,尤其用它防治感冒的时候更觉量少,维生素c可以防治感冒现在已经家喻户晓。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补充维生素C很重要,如果你抽烟,你需要更多的维生素c。抽烟者血液中维生素含量比较低,目前还没有人能解释其中原因,既然事实如此,只好先多服些维生素c以补充不足,在补充的同时还应减少吸烟的次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维生素C 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