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犯烟瘾的人可喝些清咽茶

 

  大部分男人都有着抽烟喝酒的习惯,在很多男人的生活里,烟、酒、车、电脑不离身,久而久之就会给健康带来隐患。新的一年到了,不妨给自己的身体好好做个保养。现学按摩和保健操不太现实,但每天泡点茶水喝来保护健康,还是很简单的,比如常犯烟瘾的人可喝些清咽茶。

 

 

  喝清咽茶可保护咽喉,很多人第一个联想到的是胖大海,其实胖大海只有润喉的作用,这里向大家推荐罗汉果。将一个乒乓球大小的罗汉果用小锤子敲碎,分成八等份,每一份当做一天的茶叶量,用水泡着喝,直到没有味道为止。罗汉果的味道又苦又甜,不太好喝,但它有很好的清咽利喉的功效。百合、萝卜汤、川贝冰糖蒸梨和白果等能止咳化痰,是不错的养肺食物,不妨试试。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那些有几十年烟龄的人要想一时戒烟是不可能的,如果长时间不得抽烟,他们烟瘾会慢慢的散出来,引诱他们去抽烟,这时候喝清咽茶对保护喉咙很有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清咽茶 罗汉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