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养保健 正文
营养保健

精子活力低,体内必缺微量元素锌硒

发布:2012-03-07 09:55:07 | 编辑: recoba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精子活力低是近年来造成男性同胞不育的主要原因之一。精子活力低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大的因素是体内缺微量元素锌硒了。

 

精子活力低,体内必缺微量元素锌硒

  精子活力低是近年来造成男性同胞不育的主要原因之一。精子活力低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大的因素是体内缺微量元素锌硒了。

 

  专家研究得出的结论显示,大多数时候,男性的弱精都跟机体缺微量元素锌硒有关。微量元素锌硒是我们人体内重要的微量元素,在男性生殖器官内含量最高。微量元素锌硒参与精子的整个生成、成熟和获能的过程。男性一旦缺微量元素锌硒,就会导致精子数量减少、活力下降、精液液化不良,最终导致男性不育。

 

  因此,专家建议弱精症患者应合理地补锌,多吃富锌食物,如鱿鱼、牛肉、猪肝等等。但是仅仅补锌还是不够的,还得补硒,因为锌和硒是一对黄金搭档,有着相辅相成的作用。合理地补锌补硒能够很好地改善精子质量,提高精子活力,从而达到正常生育水平。

 

  体恒健牌育之缘咀嚼片是最好的锌硒同补产品,它富含蛋白锌、蛋白硒,纯天然无副作用,而且效果显著,能够很好地辅助治疗男子弱精症,经过无数消费者验证,能有效改善精子活力低,减少不育的危机。

 

  体恒健育之缘片官方专题 http://www.shinsbo.com.cn/

  订购热线:400-600-6911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