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养保健 正文
营养保健

精子活力低怎么办?需要锌硒同补!

发布:2012-03-07 10:03:43 | 编辑: recoba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对于一心想当爸爸的男性同胞来说,精子活力低或许是痛苦的事情。精子活力低不容易和卵子结合,自然无法生育。

 

精子活力低怎么办?需要锌硒同补!

  对于一心想当爸爸的男性同胞来说,精子活力低或许是痛苦的事情。精子活力低不容易和卵子结合,自然无法生育。精子活力低怎么办?体恒健育之缘片告诉您,补锌补硒是较好的方法!

 

  锌在男性前列腺中的含量高过其他任何器官,支配着前列腺的杀菌、抗感染功能。而且,男性精液中含有大量的锌,是决定精子质量的重要因素。大量的事实证明,机体内含锌量足的男性生理功能都很健康。当然,在补锌的同时,还应当补硒,因为硒能够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并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能够辅助锌起到防治前列腺炎、精液不液化、弱精症、少精症等症状。

 

  但是补锌补硒,仅靠食补是不够的。体恒健牌育之缘片富含蛋白锌和蛋白硒,是纯天然的生物制剂,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活性高、效果显著,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对预防以及治疗男性不育的疾病有着十分显著的疗效,深受广大男性朋友欢迎。

 

  体恒健育之缘片官方专题 http://www.shinsbo.com.cn/

  订购热线:400-600-6911转2

文章关键字: 营养保健 精子活力 蛋白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