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抗氧化美食 留住美丽留住青春

 

  现在,柚橄榄树全身都能提炼出护肤精华。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与压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榄果实中则含有另一强效抗氧化成分酚化合物,能提供双重抗氧化修护。除此,抗氧化美食还有樱桃、柚子、葡萄……

 

  樱桃

 

  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红石榴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 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柚子

 

  研究证实,柚子的气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6岁。现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橄榄

  

  由树叶到果实,橄榄树全身都能提炼出护肤精华。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与压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榄果实中则含有另一强效抗氧化成分酚化合物,它与油橄榄苦素结合后,能提供双重抗氧化修护。

  

  葡萄

 

  

  它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爱美女人多吃5大抗氧化美食,留住美丽留住青春就是那么简单,以上食物有效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你不妨多吃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女性保健 女性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