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饮食排掉你身体的毒素

 


 

  不管你的身体多健康,你的体内都会或多或少的含有各种毒素。随着年龄增长,长期积累的氧化作用表现得越来越明显,全身各个器官逐渐老化,免疫力下降,体内毒素也增多,极易患慢性病。如果发现嘴里的溃疡、额头上的痘痘、上厕所的时间越来越长, 殊不知你身体的“毒债”已经超标了。以下我们可通过三天饮食排掉你身体的毒素。

 

  第一天

 

  早餐:鲜奶麦片,或低脂鲜奶一杯,加两片苏打饼干。

 

  午餐:白饭半碗,火龙果银耳雪梨汤,柳橙一个。

 

  晚餐:白饭半碗,闷烧青菜(盖上锅盖,以小火将菜闷至熟)一小碟,鸡肉少许,水果适量。

 

  第二天

 

  早餐:蔬果汁一杯,加一份水果。

 

  午餐:加柠檬汁的生菜沙拉一碗,猪手煲黄豆。

 

  晚餐:闷烧青菜半碟,香蕉一根,西红柿青菜汤一碗。

 

  第三天

 

  早餐:白粥半碗。

 

  午餐:白粥一碗,闷烧青菜一小碟。

 

  晚餐:瘦肉粥一碗。

 

  另外,天天应该喝水8~10杯,以帮助清洁肠胃及排毒。

 

  水煮食材口味清爽,减少油份。闷烧青菜,则是有助肝肾休息,帮助排毒去水。

 

  想使用这个三日食谱的先生们,因为吃的少,的确会很轻易饿,也比较没体力。所以最好利用周末或休假日,待在家里实行比较“安全”。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每个人身体内都含有一定的毒素,只是这些毒素的量比较少,无法对身体的免疫系统带来危害,所以身体就不会出现问题,但是如果毒素累积到一定程度后,身体就会出现异常状况,要想排毒,只能从饮食上下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毒素 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