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让你变得更加性致勃勃

  

  

  纯芒果汁
  原料:2-3个芒果
  做法,去掉其中的核,榨汁后搅拌并立即饮用。
  功效,芒果汁也是一种非常浓的营养丰富的果汁,因此在饮用时你需要一把勺子。芒果汁是一种强效的抗氧化剂,对身体健康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据称对某些癌症还有反抗作用。非凡是它对肾脏和清洁血液非常有益。由于芒果汁太浓,因此一般情况下应与其他果汁混合饮用,但假如你想很快就有汁喝,且非常喜欢芒果的味道,你也可以用芒果单独榨汁喝。

  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镁、钾。
  b族维生素、铁、铜、锌。

  芒果椰子汁
  原料1个,椰子半个,香蕉1个,蜂蜜半匙,可可仁1匙,牛奶150克。
  制作、椰子、香蕉、可可仁同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调入蜂蜜、牛奶即可饮用。
  功效、防暑除烦,对夏日不思饮食、心烦难眠者尤为适宜

  芒果助“性”
  取芒果核10克,打烂后水煎服,每日两次,连服两周,能治睾丸炎和睾丸肿痛。

  芒果美肤
  若皮肤胶原蛋白弹性不足就轻易出现皱纹。芒果是预防皱纹的最佳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有助于保持胶原蛋白弹性,有效延缓皱纹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芒果让你变得更加性致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