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果泡水可清咽利喉

 


 

  吸烟最容易伤我们的肺,肺部是呼吸系统最重要的一个器官,如果肺部出问题将会严重的危害到我们的呼吸系统,所以平时要注意保健肺部的健康,那些常吸烟的人最容易患上肺癌,如果能不吸烟最好是尽量不要吸,如果要进行呼吸系统保健,可用些罗汉果泡水喝,可可清咽利喉。

 

  抽烟对肺造成伤害,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香烟中的有害物质被血液吸收后,还会引发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当然,抽烟的人还会经常咳嗽,这是因为香烟中的有害物质污染了口腔和咽喉部位。所以,烟枪男们,还是赶快戒烟吧。

 

  专家推荐:保护咽喉,很多人第一个联想到的一定是胖大海,其实胖大海只有润喉的作用,值得推荐的是罗汉果泡水。

 

  方法:将一个乒乓球大小的罗汉果用小锤子敲碎,分成八等份,每一份当作是一天的茶叶量,用水泡着喝,直到没有味道为止。

 

  罗汉果的味道又苦又甜,不太好喝,但它有很好的清咽利喉的功效。

 

  另外,百合、萝卜汤、川贝冰糖蒸梨和白果等能止咳化痰,是不错的养肺食物,不妨试试。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清咽利喉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用罗汉果泡水喝是最简便也是最有效的一种方法,建议那些喜欢吸烟的人可以去买一些罗汉果来泡水喝,特别是每一次吸烟过后,一定要记住喝些用罗汉果泡的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冠心病 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