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族喝枸杞茶可清肝明目

 


 

  随着信息的高速发展,互联网时代来临了,越来越多的工作只需要在电脑前进行就可以完成了,所以就这么滋生了一群人,他们就是电脑族,整天上班的工作就是坐在电脑前不停地敲着键盘,长期这样不仅伤肝伤骨,还伤眼。如果想清肝明目可以喝些枸杞茶来进行保健。

 

  每天坐在电脑前疯狂通关的男人和长时间开车的有车一族,都存在用眼过度、久坐不动的情况。别以为每天对着电脑伤害的只是眼睛,中医有这么一个说法:“久视伤肝”、“久坐伤骨”,针对这样的男士,专家提醒:多运动,多锻炼。

 

  专家建议:保肝护肝多吃红枣与枸杞。另外,韭菜炒核桃可以补肾。

 

  专家推荐:不论是看电脑还是开车都很费眼睛,所以,建议长时间用眼的人多喝清肝明目的菊花茶、枸杞茶。还可以多吃些胡萝卜和维生素A片,以保护视力,防止眼疾。

 

  针对“久坐伤肝”这一点,游戏狂人和开车一族可以参照酒桌男的保健食谱,平时多吃些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不管我们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我们都不宜久坐,久坐太容易伤身体了,平时上班工作的时候,最然都是坐着,但是要记得在坐了一段时间后起来走走运动运动,这样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枸杞茶 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