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腺护腺的“蔬菜兵团”(图)

众所周知,男性前列腺疾病是一种很常见,且复发率高的男性疾病。而对于男性前列腺,不仅需要专业的诊治和药物治疗,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一些有利于前列腺健康的食物,也对前列腺的治疗与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人们常用“滴滴答答”这一个词形容来患有前列腺炎的男人所经历的痛苦与无奈。而由前列腺炎症引起的尿频、尿急、尿不尽等种种身体不适的症状表现,也已经严重影响了男人们的生活质量,甚至影响、危及夫妻关系和家庭的幸福。

  

  为了让更多的前列腺患者尽早的摆脱前列腺炎症所带来的痛苦,恢复健康,重拾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北京曙光医院的专家指出得了前列腺疾病,除了要到正规的医院接受科学的检查和规范的治疗,还可以合理利用一些有利于前列腺健康的食物来进行辅助,从而更有效的治疗前列腺疾病。研究发现一些食物含有的锌和番茄红素等有益物质,多食用这些食物就能够有效保护前列腺,缓解前列腺疾病的症状。

  1. 多吃西兰花有助于男性前列腺治疗

  据一项相关研究发现,常吃西兰花的可以产生一种“抗癌基因”,从而有效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袭击。相关研究人员介绍说参加这项研究的受试者被分成两组,每星期分别食用4份西兰花或豌豆,结果发现,吃西兰花的一组病人体内出现了“抗癌基因”,可以保护男性免受前列腺癌的袭击。而且除西兰花外,同属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蓝,也具有一定的抗癌效果,建议男性应该多吃。

  2.多吃番茄可预防男性前列腺疾病

  北京曙光医院专家介绍说番茄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含的番茄红素还有“疏通”腺体,能够起到一定的预防前列腺疾病的作用。因此番茄也是一种男性不该错过的好蔬果,可以多吃一些。

  3.菠菜有助于男性前列腺治疗

  小时候,大家可能都看过一个外国动画片叫做《大力水手》。在动画片里,主人公大力水手只要一吃菠菜罐头就会变得力大无穷,无所不能。北京医院的专家解释说,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镁,确实能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从而达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当然,对于男性来说,菠菜更显著的优点是叶酸和铁能促进红细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携氧量,加快血液循环,从根本上能够提高男性性生活质量。

  专家提醒广大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如果患有前列腺疾病,还是应该去大型医院做正规治疗,借助现代医疗技术和手段,彻底治愈前列腺疾病。而上面介绍的这些食物虽然对治疗也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其只是辅助治疗手段,切不可单纯依靠这些食物来治疗前列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养腺护腺的“蔬菜兵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