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裸睡健康又“性福”

对于习惯了“和衣而卧”的中国人而言,裸睡如同“开门见山”,一时还难以接受。实在,科学公道地选择裸睡确实有诸多优点,特别是对男性生殖健康裨益很多。

 

男人爱裸睡 健康又“性福”

  很多人一开始觉得裸睡难为情,实在舒适是人类本能的需要,只要是为了舒适健康,穿衣与脱衣都是公道的。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逐日的睡眠成为恢复体能、确保健康的重要环节。忙碌了一天,脱衣而眠有利于气血流通,使体内阳气伸展畅达,而假如和衣而眠,尤其是穿一些比较时尚的紧身亵服,都可能会影响气血循环,使阳气被抑制,对于性功能更无益处。

  内裤太紧,会使阴囊的温度升高,导致精子天生和发育障碍,降低男性的性能力;同时,紧身内裤还会给生殖器以强烈的摩擦和压迫,导致勃起功能异常,频频遗精,影响血液循环和正常排精。裸睡则可以让睾丸温度下降,精子变得更活泼,性欲看自然就增强。

  《千金要方·道林养性》说:“湿衣与汗衣皆不可久着,令人发疮及风瘙。”阳气充沛、气血旺盛的中青年,以及大腿较粗、身体较胖的男性朋友,经常一觉醒来发现腹股沟、大腿内侧等私密处出汗较多。

  睡眠时内裤吸收了汗和分泌物,湿润及不透气的部位轻易让细菌孳生繁殖,久了则导致湿热聚集,引发湿疮瘙痒。到了夏天,湿润的内裤更易增加病原体进进尿道口的机会,甚至引起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器官的感染。而选择裸睡则可以避免上述题目,增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肤的排泄和散热,免往瘙痒不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爱裸睡 健康又“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