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动物肝脏可补铁

 


 

  缺铁是造成贫血尤其是缺铁性贫血的主要原因。缺铁以食物补铁最适合。大千世界,可以食用的物品数不胜数,缺铁吃什么呢?体恒健告诉您,补铁动物肝脏最合适。

 

  动物肝脏,包括猪肝、鸡肝、鸭肝、鹅肝等等,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动物肝脏还含有丰富的铁、维生素B12,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食用动物肝脏可促进产生新的红血球,升高血色素,对恶性贫血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缺铁吃动物肝脏,怎么吃呢?可以将动物肝脏洗净,切碎与米同煮,如果是黑米效果更好。煮成粥之后,便于人体的吸收。或者与蔬菜同炒,让其内含的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更好的释放出来。

 

  不过,动物肝脏虽然补铁效果理想,但不可食用过多,尤其是鹅肝。一周食用一次即可,避免体内血脂过高。适当服用补铁产品,如铁之缘片,安全效果堪比食物,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补铁更容易吸收。

 

  产品购买:http://www.shinsbo.cn/goods-140.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补铁 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