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茶,常喝身体更轻松

养生保健茶,常喝身体更轻松

 

对很多注重养生保健的人来说,保健茶无疑是一种对身体健康有辅助作用的保健饮料,很多人也都用保健茶样保护身体健康。常喝养生保健茶对提高身体免疫能力和清热解毒有很好的疗效。以下的这些保健茶希望你会喜欢。

     

      桂花绿茶。桂花能够养生润肺,对皮肤有美白滋润的功效,而且香味能使人净化身心,平衡神经系统。桂花和绿茶搭配能够消除疲劳,解除口臭和保健眼部。

 

    丁香茶。丁香味辛、性温,具有温中降逆、暖胃、去除胃寒的功效。常喝丁香茶,不仅有效促进肠道蠕动,还能促使体内垃圾系统排出,长期饮用还能起到保护肠胃的作用。除此之外,常喝丁香茶还能除口臭,保持清新口气,这主要是针对胃寒引起的口臭,只要多喝丁香茶,戒掉寒凉食物,就能很快消除口臭。

 

     迷迭香花茶。迷迭香有一种能令人头脑清醒的茶香,可增强脑部功能和提高记忆力。如果将它放在书房和会议室,既能增强灵感,又可加深记忆,缓解疲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保健茶 养生保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