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消暑就选自制金银花保健茶

  夏季炎热,人们总会为此感到不舒服。与其整日依靠空调和冷饮来消暑,倒不如自制保健茶,也能赶走你的燥热感。夏季消暑就选自制金银花保健茶,自制金银花保健茶还能起到祛病养生的功效。

 

 


 
 

  消暑解渴:自制金银花保健茶

 

  提到消暑解渴很多人有这样的苦恼,从冰箱里拎出一大瓶冰镇饮料豪饮,喝的时候痛快无比,放下瓶子没几分钟又渴了。而自己冲泡一杯简单的花茶就不会有这样的苦恼。

 

  金银花性寒,暑热烦渴、咽喉肿痛、长痱子热疮的喝金银花茶对身体很有好处,取几朵金银花放在杯子里,用沸水冲泡,待水变色,金银花舒展开就可以饮用了。金莲花刚从南美引入的时候是较为名贵的观赏花,现在也成为越来越流行的花茶,金莲花味道较苦,冲泡的时候可以根据口味加入冰糖。

 

  在夏季里,我们可以选择自制保健茶来缓解焦躁的情绪,金银花茶就是不错的选择。脾胃虚弱可以喝些保健茶保健,这对你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保健茶 自制保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