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硒-预防镉过量引发的前列腺疾病

 


 

  在前列腺增生病理演变过程中,镉起了主要作用。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环境的影响以及缺硒食品导致内分泌的失调,致使前列腺聚集镉而引发增生甚至癌症。

 

  在对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的病因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低硒环境下的镉业工人更多患此病。

 

  有研究人员自1993~1999年先后选择了5l例前列腺增生患者,其中有5年以上镉业工作史25例为甲组,无镉业工作史26例为乙组。选用柠檬酸硒复合液,进行同样治疗、对比,均取得非常明显长期疗效,即患者排尿困难症状消除和前列腺增生缩小。

 

  随访甲、乙各3例,最长5年,无复发或明显不良反应。所以硒制剂对防治职业性、非职业性前列腺增生和肿瘤有重要价值。

 

  瑞典研究资料也表明,硒可抑制镉对前列腺上皮的促生长作用。硒不但有间接或直接拮抗镉(EGF)上皮因子作用,还可通过有关硒酶产生调节和抑制(EGF)上皮生长因子的作用,从而减轻病情。导致前列腺增生、癌变,镉过多是主要原因,而效,即患者排尿困难症状消除和前列腺增生缩小。

 

  治疗前列腺病,补硒是根本。患有前列腺疾病的男性可以多食用含硒量高的食物,比如蛋类,猪肉,花生等。多吃,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还可以选择体恒健牌育之缘片,富含微量元素硒,加上第三代蛋白锌,双管齐下,治疗男性疾病。

 

  补锌网:http://www.danbaixin.com/

 

  精子网:http://www.jingziw.com/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补硒 育之缘 微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