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营养食物——马铃薯


 

  土豆又称之为马铃薯、洋芋。对于马铃薯的营养相对于其他的食物来说,是比较全面的,兼有蔬菜和粮食的双重优点,被誉为“第二面包”。那么马铃薯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

 

  马铃薯营养大揭密:

 

  1、对于还在瘦身的朋友而言,马铃薯是不可多得减肥食品之一,一位法国的营养学家费郎西马尔罗通过长达15年的研究发现,马铃薯是一种廉价的减肥“良药”,于是在1988年的时候,他开了全球第一家马铃薯食疗餐厅,之后被多个国家的商人所效仿。所以大家只要坚持食用马铃薯,女性可保持身材苗条,男性可保持身材健美。

 

  2、多吃马铃薯,还有助于记忆力的加强,对于还在校学习的学生来说,最头疼的就是很多知识记不牢,这一记不牢,学习成绩就下降,考试也考不好。然而马铃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磷、铁、无机盐等多种营养物质,可帮助学生加强其大脑的记忆力,从而改善学习质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马铃薯 马铃薯的营养 马铃薯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