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西瓜的营养价值


 

  西瓜又名为水瓜、寒瓜、夏瓜。因为其甘甜多汁、清爽解渴、是盛夏的佳果,素有“瓜中之王”的美誉。西瓜的营养是比较全面的,除了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几乎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都有哪些营养成分呢?接下来,大家来围观一下西瓜的营养和价值。

 

  中医认为,西瓜性味甘凉,有止渴、解毒、消炎、利尿、润肺健肾等功效,是养生的佳品,可不同的人群会有不同的养生效果。

 

  西瓜养颜美容

 

  女性在品尝完西瓜后,是否会留意到鲜嫩的西瓜皮呢?带着西瓜汁的西瓜皮对女性而言可是美容的佳品,当大家吃完西瓜后,将瓜皮放在脸部肌肤上来回擦拭,这样不仅可减少细纹,还可增加皮肤的弹性,除了擦拭,西瓜皮还可以用盐腌制,作为小菜食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西瓜 西瓜的营养 西瓜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