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够快速的戒烟呢?

很多男性朋友一旦在接触了烟之后就会无法自拔,特别是在戒烟的时候也总是困难重重,那么到底如何才能够快速的戒烟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快速的戒烟方法吧!

 

1、戒烟电子烟

 

这是现在最新的戒烟辅助工具,值得一提的是电子烟还是中国发明的。电子烟采用国际上最通用的尼古丁替代疗法,就是逐步降低抽烟者的尼古丁吸入量。一般是从高到低,逐步降低。但是,即使最高浓度的尼古丁含量也只有普通香烟的1/3,这样就能避免对电子烟产生依赖。据不完全统计,电子烟应该是现在尼古丁替代疗法各种产品中戒烟成功率最高的,他除了采用尼古丁替代疗法,他还有一个最大优势,就是不改变抽烟本人的习惯性动作,俗话说,他还能够满足抽烟者的嘴瘾。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大一部分烟民,就是摆脱不了这种习惯动作,才一直不能戒烟成功。

 

2、戒烟机器人

 

美国桑德威尔市,有两个与真人一般大小的机器人,它们能十分逼真地模仿人们吸烟,先把香烟叼在嘴里,然后利索地点燃香烟,还不时从嘴里吐出阵阵烟雾。它们 抽完一支,又接一支,简直象个大烟鬼。机器人的胸部是透明的,观众可以清楚地看到,烟雾吸入机器人的嘴里,经过肺部,烟里有害的尼古丁和烟焦油便慢慢地在 肺里积聚起来,使肺成了黑肺。许多吸烟者,在亲眼看了机器人的吸烟表演后,很快下决心把烟戒掉了。

 

3、戒烟电话

 

吸烟引起的危害之一就是咳嗽,咳得厉害的时候甚至把血都咳出来了。美国洛杉矶市电话局把烟瘾特重的人的咳嗽声录下来,开办了一项新的电话业务--戒烟电 话。当想吸烟的人烟瘾大作,实在无法克制和忍耐的时候,就可以立即拨戒烟电话号码,听筒里会立刻传出剧烈的、骇人的咳嗽声。听到这种声音,吸烟者就会对吸 烟产生厌烦情绪,进而打消了 抽烟的念头。

 

4、呼氧验烟器

 

1987年年初,英国研制了一种新器材--呼氧验烟器。它可以向吸烟者显示每吸一口烟中的一氧化碳含量,如果该含量超过规定标准,“呼氧验烟器”上的小球就呈现红色,这样的测试可能会帮助那些抽烟抽得多的人改“邪”归正。

 

5、戒烟烟灰缸

 

日本青木商会生产出一种会说话的烟灰缸。当吸烟人放烟蒂按动按钮时,烟灰缸便发话了:“哼,又抽起烟来了。牙上都是烟油,真脏!你是打算早死 吧”。音质令人生厌,从而产生一种戒烟的作用。 联邦德国和美国制成的戒烟烟灰缸,在接触烟蒂时,会散发出一种消除烟瘾的气体,使吸烟者停止吸烟。

 

关于如何快速的戒烟的问题,不知道大家已经掌握的怎么样了?相信在合理的掌握之 后,就会更好的珍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戒烟 如何快速的戒烟 戒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