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的最佳做法都是什么

 

不少的朋友都特别的想知道到底三文鱼的最佳做法都是什么,那么对于此类问题我们可以多多的在本网站搜集一下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看一看其中的做法,这一点也很重要。

 

佛手鱼皮

 

制作方法:用料

 

主料:水发鱼皮750克

 

配料:虾饺、肉末、小菜心

 

调料:葱段、姜片、味精、料酒、胡椒粉、精盐、酱油、香油、明油

 

制作步骤

 

1、将小菜心入沸水锅中烫熟,取出放入盘中,围成兰花形。虾饺蒸熟,取出装盘成圆形。

 

2、鱼皮改长方形,入沸水锅稍烫捞出。

 

3、锅中加油,下肉末、葱姜末炒香,加入鱼皮及调料,烧沸后,改用小火焖5分钟转旺火勾芡,淋上明油推匀,装盘即可。

 

制作关键

 

小火焖制,使鱼皮软糯入味。

 

酸辣鱼皮的做法

 

材料

 

鱼皮300克、大白菜100克、黑木耳50克、红辣椒2根、葱2根、姜10克。

 

调味料

 

A、盐1/6小匙、米酒1小匙、鲜鸡粉1/6小匙、细糖1小匙、香醋1大匙;

 

B、太白粉水1小匙、香油1小匙。

 

美食做法:

 

1.选用新鲜的鱼,洗净后用刀将皮肉分开,鱼皮用开水汆烫后冲凉;大白菜、黑木耳洗净、切粗丝;红辣椒洗净、去蒂及籽、切末;葱洗净、切段,姜去皮、切丝,备用。

 

2.热锅倒入少许油,小火爆香葱姜及红辣椒,再加入鱼皮、大白菜、黑木耳同炒。

 

3.淋入米酒略炒后加入调味料A,中火炒至大白菜略软后以太白粉水勾芡,淋上香油即可。

 

开心鱼皮

 

原材料

 

脆鲩鱼皮100克、姜蓉3克、蒜蓉2克、香菜2克、香芹2克、熟芝麻2克调味料盐3克、味精2克、白糖1克、陈醋1克、酱油2克、芝麻油2克、花椒油2克、红油2克做法1、把鱼皮用斜刀切成小段,入沸水汆一下,捞出晾冷;香菜,香芹切碎;2、把鱼皮放入盆中,放入盐、味精、白糖、陈醋、酱油、芝麻油、花椒油、红油、姜蓉、蒜蓉、香菜末、芹菜末;3、拌匀装盘,再撒上芝麻即可。开心贴士过年菜肴多,往往会有剩饭,可将剩饭铺在滤盘上,晾几天太阳,变成临时可直接食用的干煤米,用油炒或加酱油可当下酒菜或点心。特别提示鱼皮入锅不要煮太久。

 

那么此时此刻大家对于三文鱼的最佳做法都是什么的问题也有了应有的认识,相信在日后的每一天,我们也可以对于美食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三文鱼 最佳做法 三文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