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吃西瓜的时候保证不发胖

 

相信很多朋友都特别的好奇到底如何在吃西瓜的时候保证不发胖呢?那么关于此类问题,我们可以从下面的文章内容之中好好的寻找一下答案,这样久而久之的,说不定就真的可以瘦下来呢!

 

西瓜正常情况下每天吃两三块就好,并不需要一次吃好几公斤。这时候,它起到的是水果的作用。每天的膳食当中,各种食物都有自己的份额,比如粮食大致有半斤到八两,鱼肉类1-2两,蔬菜一斤左右,水果半斤多。

 

如果实在希望多吃西瓜,就要占用其他类别食物的份额。比如说,因为西瓜会带来糖,而糖和淀粉在体内的代谢是相似的,所以需要减少一些主食来弥补。不过,西瓜所含的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比主食少,所以还需要再加点奶、蛋或鱼肉作为弥补。这样,就可以保持营养平衡不变的状态。

 

另一个方案,就是增加运动,把多吃的一碗糖消耗掉。因为夏天酷热难耐,人们往往缺乏室外出汗运动的体能,或者因为担心运动出汗过多造成中暑。所以,在气温高达35℃的情况下,并不提倡人们出门长时间运动,除非是在早晚比较凉爽的时候,或者对自己的体能很有自信。

 

假如不选择运动这条路的话,那就还是要避免在餐后吃太多水果,因为这样做只会增肥。这种增肥绝对不是增加肌肉,上身的都是彻头彻尾的肥肉。

 

教训:每一类食物都有自己的份额,没有什么食品可以额外多吃。

 

那么大家在看过了以上关于如何在吃西瓜的时候保证不发胖的文章内容之后,现在就明白了到底如何不发胖了吧,其实说到底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多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西瓜 吃西瓜不胖 不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