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飞机成瘾的判断方法是什么

 

有不少的男性朋友经常会打飞机,同时也特别的担心一旦打飞机成瘾了怎么办?实际上完全不必如此担心,对于成瘾不成瘾还是有一定的判断的,接下来就来看看打飞机成瘾的判断方法是什么吧!

 

有人会说,《圣经》里并没有提到手淫,因此手淫应该没什么不好。有些人则会提到创世纪38章8到10节里关于俄南的记载,认为这是《圣经》对手淫定罪的例子。但也有人认为这种惩罚是因为俄南拒绝给他已死的弟兄提供后裔。耶稣在马太福音5章28节的教导说明了手淫的罪的本性:“只是我告诉你们,凡看见妇女就动淫念的,这人心里已经与她犯奸淫了。”既然手淫几乎总伴随着淫念,用耶稣的话说就是与犯奸淫没什么两样,也就毫无疑问是一种罪了。

 

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停止手淫。试着停止手淫或任何其它婚姻以外的性行为30天。如果您能够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不进行手淫,很可能还没有成瘾。不过,为了巩固您的婚姻,建议您还是考虑戒去这种行为。如果您象我一样,发现自己戒不过两三天,可能就有成瘾问题了。既然手淫影响身、心、灵三方面,那么康复也要从这三方面着手。身体上的康复要求节制。上面已经提到,这对我们来讲是件很困难甚至不可能的事情。我们需要周遭人的监督和情感上的支持。您可以去咨询有经验的性瘾基督徒顾问,也可以加入性问题方面的网上支持组。踏出这一步很不容易,因为手淫是不为外人所知的,承认时难免有羞耻感。这种羞耻感可能导致我们不向神求宽恕,忘记他总是无偿地宽恕我们的罪的。总而言之,精神上的愈合和更新是康复的一个关键环节。

 

那么上面所描述的就是关于打飞机成瘾的判断方法是什么的问题,大家在看过了之后,慢慢的生活也可以走向更好的正轨和方向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打飞机 打飞机成瘾 打飞机成瘾的判断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