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保健吃什么?提高抵抗力最实在

保健不分季节,夏季保健一样受关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人的健康和吃相关,在夏季滋生的细菌会有很多,所以大家要学会夏季怎么保健才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今天营养保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夏季吃什么保健,想了解的朋友,或者对养生有爱好的朋友就赶快来学吧!

 

 

白蘑菇。

 

不要看蘑菇长不高就认为没有营养。蘑菇中含有矿物质硒和抗氧化剂。体内硒水平过低常常使感冒的加重风险增加。蘑菇中还含有b族维生素、核黄素和烟酸,这些维生素对维持免疫系统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动物实验也表明白蘑菇具有抗病毒、抗菌、抗肿瘤的作用。

 

杏仁。

 

一把杏仁可以增进你的免疫系统的抗压能力。1/4杯分量的杏仁含有的维生素E几乎占日需要量的一半,维生素e可以增加免疫力。杏仁含有的核黄素和烟酸、b族维生素同样有助于抗击压力。

 

牡蛎。

 

牡蛎中含有矿物质锌。男性不育与体内锌含量偏低有关。锌还可以抗病毒,现在学者还不能解释原因。但是目前已发现锌与免疫系统的若干功能有关,其中包括伤口愈合。

 

卷心菜。

 

卷心菜是富含谷胱甘肽(具有免疫增强功能)的一种植物。卷心菜很容易获得,而且不贵。把卷心菜加到汤里,慢慢炖,可以让抗氧化物释放入汤中,从而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保健 夏季怎么保健 夏季吃什么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