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夏天裸睡好吗?

炎热的夏天只穿一件衣服都算是受罪,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非常热,所以很多男性朋友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裸睡。夏天裸睡好吗?很多人都想知道,其实这是个错误的方法,因为裸睡皮肤会吸收到更多的热量,皮肤排出的汗也会更多,起不到发散作用,所以喜欢夏天裸睡的朋友要戒掉了哦。

 

 

夏日里睡觉最好穿上睡衣,这样既可以很好地吸汗,同时还可以防止受凉。虽然是夏天,肚子受了凉,也会引起腹泻。因为虽然皮肤上的温度不断变化,以保持身体的恒温,但人体的腹部和胸部的皮肤温度几乎固定不变,所以即使是热得难以入睡的晚上,也常有不少人因受凉发生腹痛、腹泻。

 

为什么天热也不宜敞胸、凉背呢?这是因为:

 

1、人体的脏器尽在胸腔之内,这些脏器都是十分娇嫩、喜暖怕凉,宜暖捂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天裸睡 裸睡好吗 夏天裸睡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