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竟然可以减少患肺癌的风险

葡萄酒的功效很多,它可以活血化瘀、有效的消除疲劳,让你放松身心,还能起到缓解生殖系统衰老,是很多朋友喜欢喝的一种酒精饮料。其实葡萄酒的营养不止这些,他还能减少患上肺癌的风险哦,下面一起来了解葡萄酒的详细知识信息吧!

 

 

喝葡萄酒可增进食欲

 

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促进食欲。独特的葡萄酒风味和成份决定了它最适于佐餐,它不但能开胃、消食提高用餐质量,又使人兴奋、放松心情。

 

葡萄酒可能会减少男性患肺癌的风险

 

最新的研究结果还表明,适量饮红酒可能会减少男性患肺癌的风险,特别是对吸烟者来说。美国加州的一项男性健康研究对84170位45~69岁参与加州凯瑟永久健康计划的成员进行跟踪研究,从2000年至2006年底,共有210人患了肺癌。研究发现,适量喝红酒与肺癌几率减少有关,特别是吸烟者。与不喝酒的吸烟者相比,每天至少喝一杯红酒的吸烟者患肺癌的几率减少了6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葡萄酒 葡萄酒的功效 葡萄酒的营养 葡萄酒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