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夏季补肾壮阳饮品有哪些?

男人们最关注的话题非补肾壮阳莫属,但是有很多朋友认为,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如果补肾壮阳会容易上火,那么夏季就不能补身体了?不是的,不一定只有喝汤才能起到这些作用哦,也有一些清爽的补肾壮阳饮品可以帮助男人夏天降火又补身,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仙灵脾酒

 

材料:淫羊藿60克,白酒500克。

 

做法:将淫羊藿放入纱布袋内,浸泡在白酒中,密封3日后即可饮用。

 

功用:补肾强骨,益肝,强身健体、治阳 痿。

 

红酒

 

红酒中葡萄皮的抗氧化物质多酚,留存在酒液中,可以下降血管疾病的几率;而且各种酒类相较之下,红酒的普林(会使体内尿酸上升的物质)相当低。此外,红酒能晋升抗氧化作用,以预防动脉硬化。对于痴呆症有一定的功效,是高龄社会所不可欠缺的饮品。建议每天还是把持在60cc以下。

 

巴戟二子酒

 

材料:巴戟天、菟丝子、覆盆子各15克,米酒250克。

 

做法:将巴戟天、菟丝子、覆盆子用米酒浸泡,7天后即可服用

 

功用:用于肾虚所致精液异常、滑精、小便频密、腰膝冷痛等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肾壮阳饮品 补肾壮阳 补肾 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