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蚝的营养价值竟然那么多!

生蚝是夏季大家最常吃的海鲜之一,它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可以帮助我们补充各种身体营养,效果非常棒。特别是男人,吃生蚝还能多补锌提高精子的质量和数量,壮阳补肾的效果也不错哦。下面就一起来了解生蚝的营养价值到底有什么吧!

 

 

其主要成分糖原能迅速补充恢复体力,并可以提高肌体免疫力。

 

它的营养价值极其丰富:富含维他命、蛋白质和胆固醇,但患有痛风、高血压者则应小心控制食量。食用方法五花八门,可作为开胃前菜尝鲜生食,亦可料理加味后作为主食享用,即买即食,味道更佳。

 

生蚝的功效并不只这么简单,它营养丰富,高蛋白低脂肪,含有人体必需的 8 种氨基酸,还有糖元、牛磺酸、谷胱甘酸、维生素 A、维生素 B1、维生素 B2、维生素D、维生素 E、岩藻糖及铜、锌、锰、钡、磷、钙、镁、铝、氧化铁和有机质。这些营养成分让生蚝有着美容养颜、宁心安神、益智健脑的功效。

 

1. 用於虚损,妇人崩漏失血,或热病後阴津耗伤,心神不安,烦扰不寐。宜单用生蚝煮熟,食肉喝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蚝的营养 生蚝的功效 生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