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果汁有哪些误区?大家要注意

因为果汁饮料营养丰富、物美价廉,目前受到了大众的普遍欢迎,果汁饮料在人们的日常饮食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而事实上,有许多人对于果汁饮料的认识都存在着一些饮食误区,下面,我们就请专家来讲解一下买果汁有哪些误区,一起来了解。

 

 

1、容器的尺寸能影响果汁中的维生素含量:

 

这怎么可能?留心,维生素C裸露于氧气中会分解,在较小的容器内的果汁在包装期和包装后会裸露于更多的空气中。

 

2、吹捧说“100%果汁”是没有必要的:

 

果汁中总有一些处于调味作料位置的东西,他们通常没有什么营养,事实上味道也不怎么样。

 

3、在所谓“果汁食品”,“果汁饮料”中,你找不到太多的水果:

 

里边最多的是水和高含量的玉米糖浆。不过,也有例外,一些酸果蔓植物果实的果汁是富含维生素C的,他们相当有营养。

 

以上这些就是专家针对买果汁的误区的相关介绍,相信通过这些介绍,大家对这方面的知识多了一些了解,专家提醒,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果汁方面的问题,可以看这篇文章:怎么挑选果汁你知道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买果汁的误区 买果汁有哪些误区 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