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自己的肾有问题?肾病早期症状

 

很多人都是在身体感到特别不舒服时才会去看医生,这样对身体健康是很不利的。肾病是人体健康的常见疾病威胁之一,要防止肾病危害就要尽早发现肾病早期症状。那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患上肾病呢?下面这些知识来帮你。

 

1、贫血

 

贫血的患者经常会去血液科就诊。其实,肾脏除了有排泄废物等功能外,还有分泌造血激素的功能,也是肾功能损害的一大信号。

 

2、胃口不好

 

病人会出现多种消化道症状,尤其是因为胃肠道水肿,常有不思饮食、腹胀等消化功能紊乱的症状。

 

3、没劲儿

 

肾功能不好时,很多废物难以从尿里排泄出去,会出现精神不振、疲劳、乏力等没劲儿的感觉。专家指出,肾脏有病,蛋白质等营养物质从肾脏漏出,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也会有没劲儿的表现。有些患者会以为是过于劳累,或是其他原因,而忽视肾脏问题。

 

4、小便有泡沫

 

尿里有泡沫的原因有很多,肾病也会引发这一现象。如果蛋白质从肾脏漏到了尿里,尿就会起许多泡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肾病早期症状 肾病 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