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广告层出不穷,男人怎么知道自己是否需要补肾

 

很多男人都在关注如何补肾的消息,他们都想远离肾虚,让自己的肾脏更健康。但是现在补肾的广告层出不穷五花八门,让很多人都眼花缭乱。其实不是每个男人都需要补肾的,否则就会越补越虚,那么怎么知道自己需不需要补肾呢?下面就来学习如何自测吧。

 

简单判断肾功能的几点:

 

肾功能好的人,精神好、脚步轻快、睡眠好、耳聪目明。相反,肾功能差的人,夜尿多,常常头昏眼花,腰痛腿软,眼圈发黑,容易脱发。

 

另外,判断自己肾功能的好坏还要注意日常的尿量,一般正常人每天的排尿量应该在1000~2000(相当于2~4个矿泉水瓶)毫升左右,多于2500毫升或少于800毫升都可能是肾脏出现了问题。

 

为防止未老先衰,现代人,尤其是现代白领一族应当加强身体锻炼身体,并及时对证滋补,改善肾虚、衰老症状。如果不是极度虚弱的人群,补肾应以平和为主,而且要因时、因人、因地而异,根据不同的季节、体质和气候选择不同的补肾方法,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肾病有多少个信号?

 

1、水肿

 

晨起眼睑或面部水肿,午后多消退,劳累后加重,休息后减轻。严重水肿可出现在身体低垂部位,如双脚踝内侧、双下肢、腰骶部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如何补肾 怎么补肾 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