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的功效作用 防癌排气

 

食肉过多、饮酒过多或吃饭吞入太多空气,都容易在体内积存废气,产生很多不良后果,包括:出现斑点、粉刺、肩膀酸痛、溃疡恶化、腹胀、屁很臭等,尤其是肠内积存的废气更有致癌的可能。专家建议,多吃红薯有利于消除体体内废气。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红薯的功效作用有哪些,有什么营养价值。

 

红薯促进排气

 

粪便中混有的小气泡,其实也是废气。增加粪便的排出量,也能使废气一起排出。红薯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素,而且其所含的葡糖苷成分有着和食物纤维同样的效果,能给肠的活动以强力的刺激,引起蠕动,促进排便,即使废气充满肠内,也具有将粪便挤出的力量。

 

红薯预防癌症

 

红薯的食物纤维,不仅能促进废气排出,更有吸收致癌物质、防癌的重要作用。除此之外,它所含有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能将自由基无害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薯的功效作用 红薯的营养价值 红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