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病治病 洋葱食疗方

 

洋葱是我们生活总比较常见的一种可口的蔬菜的,同时也是能帮助我们预防很多的疾病。洋葱的做法其实也是很多,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洋葱食疗方,平时多吃这些对身体保健很有效,大家不妨试试吧!

 

葱头姜片茶

 

葱头10克,生姜3克,红糖适量。将葱头、生姜洗净切片,与糖同放入沙锅,加水适量,煮沸10分钟,取汁趁热饮用,可治疗感冒。

 

泡酒法

 

将1个拳头大的葱头平分8份,浸入500-750克的红葡萄酒中8天后,每餐前空腹吃葱头1份,喝此酒60-100克。此方有刺激胰岛素分泌、降低血糖、提高视力、缓解乏力等功效。

 

炸葱头

 

原料:葱头750克,牛奶50克,面粉、植物油各适量,胡椒粉少许,精盐20克。

 

方法:将葱头去皮,洗净,切成圆形,撒上精盐和胡椒粉腌一会儿。用牛奶把面粉调成面糊,将腌好的葱头蘸匀面糊。炸锅置火上,倒入植物油烧热后,放入蘸匀面糊的洋葱,炸2-4分钟,呈金黄色时,捞出沥净油即可装盘。

 

看完上面介绍的这些洋葱的食疗方后,你知道预防疾病应该怎么吃了吗?洋葱虽然很平凡,但是作用非常大,大家千万不要小看哦。还想了解更多洋葱的功效作用就看这篇文章:降低血压洋葱效果不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洋葱食疗方 洋葱的功效作用 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