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竟然是男人生理上的伟哥!

 

现代人生活紧张忙碌,往往缺乏锻炼的动力。对男性来说,如果告诉他们运动可以增强性功能,相信他们参与的动力会大大提升。目前,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性与运动密不可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运动的好处有哪些,对男人起到什么作用。

 

美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一项调查显示,相较于久坐少动者,保持每周4次、每日30分钟的快走,或进行能量消耗相当的其他运动,如游泳、慢跑等,可以使成年男性的性功能障碍发生率减少2/3。世界著名的新英格兰研究所发表报告认为,规律运动可以明显降低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风险,他们推荐的运动强度为每日步行二英里(约3200米)或消耗相当于200卡路里热量的其他运动形式。

 

运动为什么能改善男性性功能呢?医学研究认为,运动可以增强心血管循环系统的功能,增加肌力和骨密度。另外,适度运动还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自信,减少应激、焦虑等,这些都可以间接或直接改善性功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的好处 运动 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