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多吃红薯的好处有哪些?

 

秋季的时候正是红薯收获的季节,很多人也是总是吃红薯的,但是你在吃红薯的时候,知不知道我们常吃红薯的好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常吃红薯的好处吧。

 

健身缓老

 

日本国立癌症预防研究所去年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指出,红薯中含有的一种特殊成分——脱氢表雄酮,这种激素可以延缓衰老。而美国斯坦福大学营养研究院也通过实验证实了这种说法。

 

美容养颜

 

红薯所含黏液蛋白能保持血管壁的弹性,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红薯中的绿原酸,可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止雀斑和老人斑的出现。红薯中的雌激素,有保持人体皮肤细腻、减少皮下脂肪堆积和润肤、防皱、美容养颜之功能。

 

有助减肥

 

红薯有助于减肥,是因为红薯中的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食物中的脂肪、糖的排出,而脂肪和糖正是致人肥胖的“元凶”。另外,吃红薯后,进食者不容易产生饥饿的感觉,这就大大减少了零食的次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红薯的好处 红薯的功效 红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