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各种营养吃法

 

大家对于黄瓜我相信都不陌生,我们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吃黄瓜,但是很多人吃黄瓜时的方法其实还是比较单一。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说黄瓜有哪些新的营养吃法吧,喜欢吃黄瓜的朋友不妨也试试下面这几招,会把黄瓜的功效作用完全散发出来哦。

 

一、黄瓜汁:预防口腔溃疡

 

黄瓜汁的口感和营养俱佳,偶尔喝一杯黄瓜汁,别是一番风味,更能预防夏天里多发的口腔疾病。

 

1、制作方法:把新鲜的黄瓜简单用糖腌一下,或者直接加冷开水在榨汁机中取汁直接饮用。

 

2、喝法:黄瓜汁可以在早晨喝一杯,能起到清爽肠胃的作用。

 

黄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可以缓解一定的发炎症状,对口腔溃疡能起到有效的治疗作用。

 

饮用黄瓜汁的时候,如果觉得稀释后的黄瓜汁口感有点苦涩,可以适量加点蜂蜜来调味。

 

3、疗效:美国营养专家研究还发现,每天饮用一杯黄瓜汁能够起到防止头发脱落和指甲劈裂的作用,甚至于还可以增强人的记忆力。

 

众所周知,黄瓜具有利尿、强健心脏和血管、调节血压、预防心肌过度紧张和动脉粥样硬化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黄瓜的吃法 黄瓜的功效作用 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