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让男人越吃越健康的食物

 

食物对于身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多吃健康食物会让我们的身体变的更好,但是男人日常应该多吃哪些东西才能让身体变的更健康呢?我们采访了营养学家,总结出帮男人身体变更好的几种美食,男性朋友赶快来了解看看吧。

 

蓝莓、草莓、紫葡萄

 

它们的营养价值相似,就拿紫葡萄来说吧,它的汁中含一种抗氧化剂多酚最高,活性最强。紧随其后的是苹果汁和酸果汁,而橘子汁中的多酚含量最少。

 

抗氧化剂在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损害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它通过抑制自由基来维持身体氧化平衡,延缓衰老,并能降低癌症和心脏病等疾病的发病风险。

 

菠菜

 

谈到菠菜,我们总觉得里面的叶酸比较多,吃容易产生结石。但有专家指出:叶酸对于男人来说是举足轻重的。叶酸不但可以帮助肱二头肌收缩有力,而且可与菠菜中同含的3脂肪酸一起提供肌肉生长所需要的能量,还可使肌肉对胰岛素更敏感,有利于增大肌肉减少脂肪。

 

酸奶

 

生活中有一种说法:男人喝牛奶,女人喝酸奶营养更好。其实酸奶不仅女人要喝,男人更要喝。因为酸奶在发酵过程中,产生蛋白质分解酶,它分解了部分蛋白质后产生大量氨基酸,使更易被人体所吸收。

 

乳酸菌经过消化道时(大肠、小肠)起着抗菌和防腐的作用,调节肠道中微生物菌群平衡。长期进食酸菌可降低人体胆固醇水平。防止白内障的形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健康食物 男性饮食 健康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