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几个鸡蛋好

 

现在有这么一种观念,说是“一天一杯牛奶一个鸡蛋,可以拯救一个民族,所以很多人都大量吃鸡蛋,认为鸡蛋吃得越多就越好。其实,鸡蛋不宜多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天到底吃几个鸡蛋好吧。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高了,但是患高血脂症、高胆固醇症、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脑梗塞、胆结石、脂肪肝以及糖尿病、肥胖病等“富贵病”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之所以会这样,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高脂肪的食物吃得过多了。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他们身体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心脏病发之前,胆固醇含量一定特别高。体内的胆固醇超过正常值的1%,死于心脏病的可能性就会多2%一3%,胆固醇含最越高,得心脑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就会越大。

 

鸡蛋是所有食物中胆固醇含量最高的食物,据科学测定,每100克鸡蛋黄中,就含有1705毫克的胆固醇,这些胆固醇含最对于心脏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一天吃几个鸡蛋好 一天可以吃几个鸡蛋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