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防癌食物排行榜 巧克力竟然排第一

 

多项研究表明,癌症是可预防的,最基础的预防莫过于饮食防癌了。那么,生活中有哪些防癌的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远离癌症更健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最新防癌食物排行榜,有你喜欢吃的东西吗?

 

1 、黑巧克力

 

最新研究发现,巧克力竟能饿死癌细胞。更有许多研究证实,巧克力有多种抗氧化物,黑巧克力的抗氧化活性,是红酒的3倍。其多酚含量更是绿茶的4倍。怎么选?选择纯度65%以上的黑巧克力,而且愈黑愈好。

 

2、蔓越莓干

 

大量研究已经证实,蔓越莓能治愈泌尿道感染。美国康乃尔大学研究发现,蔓越莓能抑制乳癌细胞的增殖。研究还发现,蔓越莓可以改善前列腺癌症状。怎么选?选择使用天然糖分如菠萝汁或少糖的蔓越莓干。

 

3、开心果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发表的研究发现,开心果含有γ生育酚可以降低肺癌风险。其中大量的白藜芦醇,含量仅次于红酒,能抗癌与预防心血管疾病。其中的植物固醇还能保护心血管健康。怎么选?选择无调味开心果,并且一天不要超过一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癌食物 防癌食物有哪些 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