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太肥怎么办?冬瓜减肥食谱来帮忙

 

 

冬瓜甜素燕

 

主料:冬瓜170克、冰糖20克、银耳20克、枸杞5粒、开水1000克。

 

做法:

 

1、将冬瓜清洗干净,不用去皮,切成细丝。锅中烧开水,将淀粉和冬瓜丝搅拌均匀,倒入锅中关火。搅拌散开后捞出放置于冷水中清洗干净备用。

 

2、拿一盆或者大碗。将事先发好的银耳撕碎。放入碗中,再将冰糖,汆过水的冬瓜丝,还有枸杞一同放入。在倒入1000克开水。

 

3、将准备好的大锅烧开。将第二步放入锅中蒸制45分钟即可食用。

 

口味特点:味道清凉香甜。美容养颜。清热润肺,提高肝脏解毒降暑化痰的功效。适合做为饭后甜点或者当主菜汤食用。

 

小贴士:冬瓜变面膜很适宜

 

烈日炎炎的夏天,当爱美女士们花大把的银子用遮阳伞、防晒霜把自己包裹起来,躲避热情似火的阳光的时候,可否想到在你身边就有最天然、最温和、亲切而又廉价的美容品——冬瓜。如果你没有时间去炮制古人的传统验方,那么就用最简便易行的方法:睡前切片水水嫩嫩的冬瓜,敷在你被阳光晒得微微发热的和被灰尘包围了一天的脸上,闭上眼睛,尽情地享受一下这份难得的清凉和大自然的清香气息。而且冬瓜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每百克含有18毫克维生素C,是西红柿的1.2倍,这可是皮肤最好的营养了。

 

如果你想更加的健康的减肥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采取上面这些制作冬瓜的方法,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在减肥的同时也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介绍就看这篇文章:男人减肥吃什么?发酵食物来帮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瓜减肥食谱 男人减肥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