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躺在床上玩手机危害大

 

现在手机是人人手里的必备品了!不管是在公交车上还是在饭桌上大部分人手里都是手机。尤其是躺在床上的人,都在低头玩手机!不过大家要注意,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危害非常大,长时间下去会对身体造成很多种负担。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

 

一、晚上躲被窝玩手机,尽量把手机灯光调到最低,然后也不要把手机屏幕正对着眼睛,光都是直射,不会自己转弯(干涉衍射咱就不考虑了),辐射更不用说了,最好是向下倾斜45℃左右,不要向上倾斜,这样脖子要受力大,伸久了酸痛。

 

二、千万不要身体侧躺着玩手机!听清楚了!是【千万不要】。左右横躺着对左右眼睛的压迫力最大,这样下去不出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为什么有些人配眼镜左右度数不一样,而人出生时两眼度数一致,就是因为有部分人喜欢横躺着玩手机、看小说、看漫画。)枕头对眼睛的压迫造成供血不足,时间一长眼睛就会有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这个不是滴眼药水就能好的!所以真的啊,为了我们的眼睛真的千万不要!

 

三、不要俯卧状玩手机。对手肘、脑部的血液循环造成困难,这种方式很累,也是很容易入睡而使手机还在处于联网状态下,颈椎以上基本上都形成惰性缺血。

 

四、最好的方法是仰着玩手机,这样对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很合适,除了手肘累,可以用被子垫在手肘下面继续玩!这是最好、对健康影响最小的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玩手机的危害 玩手机 手机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