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的做法 怎么吃鳕鱼最营养

 

鳕鱼的做法,鳕鱼作为一种冷水中生活的鱼类,我们平时食用的机会并不多。但是,随着肯德基的鳕鱼餐盛行,当下,掀起了一阵吃鳕鱼的风潮。那么,怎么吃鳕鱼最营养最好吃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鳕鱼的做法吧!

 

鳕鱼的做法一:香煎

 

制作材料:

 

4片鳕鱼(每片约180克),2个蛋、1/4杯牛奶、1杯面粉、1小匙甜椒粉、1小匙新鲜香菜末、1/4小匙新鲜黑胡椒粉、1小匙盐。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把鸡蛋和牛奶放到碗中,用筷子将其搅拌均匀。

 

2、然后在找出另一个碗,放入混合面粉、甜椒粉、胡椒、盐与香菜末备用。

 

3、我们可以将鳕鱼排,逐一的裹上鸡蛋液,之后再将两面都沾取面粉,多余粉状物也甩掉。

 

4、上火放油,等待油锅烧至八分热后,改为大火;再把鳕鱼逐一放入锅中,每面煎炸约2分钟左右,看到表皮香酥,鱼肉就熟了。吃的时候,配上一些柠檬汁,可以让味道更佳有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鳕鱼的做法 怎么吃鳕鱼 鳕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