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营养价值 预防白血病

 

草莓营养价值虽然很高,但是并不是人人皆宜。草莓对防治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血液病具有非常好的疗效,其主要原因在于草莓中含有“草莓胺”和“鞣花酸”两种物质,都有抑制恶性肿瘤的发生和生长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吃草莓的好处都有哪些。

 

草莓虽然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是也并非人人都可以吃。有的人因为吃草莓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另外患有尿路结石和肾功能不好的人也不宜多吃,因为草莓含草酸钙较多,过多食用会加重患者病情。

 

草莓对防治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血液病具有非常好的疗效,其主要原因在于草莓中含有“草莓胺”和“鞣花酸”两种物质,都有抑制恶性肿瘤的发生和生长的作用。 草莓营养丰富,富含氨基酸、单糖、柠檬酸、苹果酸、果胶、维生素及矿物质钙、镁、磷、铁等,这些营养素对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因此草莓对人体健康裨益极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草莓的好处 草莓的营养价值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