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对茶 身体更健康

 

 

枸杞茶——时不过三治便秘

 

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中药。如果一个人连续三天没有排便,就该买点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喝上一喝了。因为枸杞能够挑出附着在肠壁上的宿便。

 

特别提示:晚上多喝一点,隔天上午自会神清气爽,不再有倦怠。

 

普洱茶——铲除脂肪平小腹

 

中国茶多数都有促进脂肪代谢的效果,普洱茶更是消除多余脂肪的高手。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强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

 

特别提示:普洱茶有一点特殊的味道,但不苦。

 

不要因为周围的人都喝或茶价不菲,而人云亦云。只有多尝试,才能找到符合自己口味、还有益健康的茶。在寻找好茶的过程中,你会渐渐感到其乐无穷。

 

罗汉果茶——减肥也能尝甜头

 

为了保持身材,男人要和甜食说Byebye。可是总有嘴馋的时候,要是有一种甜味纯正、热量很低的茶,你会不会喝?罗汉果茶就是这样的佳饮。

 

特别提示:虽然甜如砂糖,热量却尽乎等于零。

 

艾蒿茶——清理积水消浮肿

 

出现浮肿尤其是脸部乳肿,会影响你工作的状态。浮肿的治疗主要是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达到消肿的效果。在浮肿的日子里,坚持喝艾蒿茶,它有利尿解毒的功效,是消肿的干将。

 

特别提示:长期减肥体重没有明显下降的人们,不妨尝试喝一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喝茶 喝茶的功效 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