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道壮阳补肾菜谱 男人越吃越强壮

 

中医专家一致称:药补不如食补,所以在治疗疾病的时候中医一般都推荐我们用饮食的方法来缓解。特别是对于男性壮阳补肾,食补是对最健康也是最直接的方法。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道壮阳补肾菜谱,想要壮阳的男性朋友都来看看吧。

 

补肾壮阳菜第一道:狗鞭10克,煎服,每晚1次。

 

补肾壮阳第二道:鹿肉50克,加枸杞子,何首乌适量共炖,弃药渣,食肉饮汤。

 

补肾壮阳菜第三道:狗肉250克,黑豆50克,调以盐姜,五香粉及少量糖,共煮熟食用。

 

补肾壮阳菜第四道:公鸡1只,去肠杂,切碎,加油,盐炒熟,盛碗内加糯米酒500克,隔水蒸熟食用。

 

补肾壮阳菜第五道:麻雀2只,去毛及骨脏,加菟丝子,枸杞子各25克,共煮熟,弃药渣,食肉饮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补肾菜谱 壮阳吃什么 壮阳